梧桐.

[观影体]你告诉我这是猪猪侠?!苟都不信(3)

  

  时间线:竞5

  all猪向

  微刀(?

  观影人员:猪猪侠 菲菲 波比 超人强 小呆呆 迷糊博士 星航 其他车手(其实就是我懒的打)卜三 卜四 娜娜

  

  

  

  

  一个激情产物 后面可能会弃坑 看情况吧𓁹‿𓁹

  毕竟作者有时候一个月一更(小声bb)

  

  

  

  OK要是没问题的话我们开始!

  

  

  

  

    “请大家出门左拐选择自己的寝室”001

       “那伙伴们我们先回寝室吧!休息休息!”猪猪侠

  “顺带一提 出门右拐是自助餐厅”001

  “?”猪猪侠

  “而且里面什 么 都 有 哦!”001

  “!真的什么都有?”猪猪侠

  “我似乎猜到他下一句要说什么了”迷糊博士

  “嗯”众人

  “那就是……”超人强

  “连限量版棒棒糖也有吗?!”猪猪侠

  “呵 我就知道”众人

  “刚刚某人不是还说召集大家回寝室休息呢吗?怎么又想去自助餐厅了呢?”星航

  “啊哈哈哈……那个……我有点饿了 先走了!”猪猪侠

  众人:“6”

  

  

  

  几分钟后 众人便回房间的回房间 去吃饭的就去吃饭了 观影室也都散了差不多了

  

  

  自助餐厅内:

  “迷糊博士!这里!这里!”猪猪侠

  “猪猪侠 你对那个影片有什么看法”迷糊博士

  “这个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只清楚一点 我想去救那个影片里的猪猪侠 001说过 这是平行世界里的我 所以应该是可以的”猪猪侠

  “你这个想法确实很对 但是毕竟这是一个影片 结局可能已经定好了 我们还不能确定那个猪猪侠是死是活 不能贸然行动 先老实看影片吧 到时候再说”迷糊博士

  “嗯 好的迷糊博士 那我先回房间了”猪猪侠

  “好的再见 哦对了 那个影片 你不要想太多 好好休息”迷糊博士

  猪猪侠冲迷糊博士笑了笑 就回寝室了

  “哎 这孩子 回去肯定得想 每次都是这样不听劝啊”迷糊博士摇了摇头说到

  

  

  猪猪侠寝室:

  猪猪侠已经尽力不然自己想那个影片了

  可是片段还是在他脑中闪烁

  “啧 好烦 明明已经不想再想了”猪猪侠

  他躺在床上 尽量让自己睡着

  结果还真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猪猪侠记得自己醒了

  叠被子

  洗漱

  出房门

  可奇怪的是 走廊上竟然没有一个人?

  “哈哈 可能是我起的太晚了吧 大家可能在观影室或餐厅等着我呢”猪猪侠笑了笑 昨天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或许他应该看看时间?看看到底睡到什么时候了

  “咚”

  “咚”

  “咚”

  猪猪侠现在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不对 不可能 不是这样的”猪猪侠的眼睛死死盯着钟表 只见钟表的分针 时针和秒针都在以一个诡异的速度来转圈 正常时间不可能转这么快!

  猪猪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疯了似的冲向餐厅 

  一边冲一边说到:“迷糊博士!菲菲!波比!星航!超人强!小呆呆!你们在哪里!”

  寝室走廊 没有人

  寝室 没有人

  餐厅 没有人

  餐厅走廊 没有人

  “那么就剩一个地方了!”猪猪侠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观影室!

  

  

  

  

  ……

  死一样的沉默

  

  猪猪侠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停止跳动了

  甚至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觉得困难

  每走一步都觉得腿里灌了铅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这是梦 这是梦对吧!”

    

  

  又是死一样的寂静

  

  猪猪侠看着眼前伙伴们的尸体

  深呼吸了好几次

  没用

  他没办法从震惊中反应过来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他希望这是个梦

  “我要怎么办才好……我要怎么办才好……我要怎么办才好……”猪猪侠绝望的说

  他不知道怎么走的

  走进餐厅

  走进里面的厨房

  拿起菜刀

  向自己砍去

  

  

  “啊!”猪猪侠突然坐起来 茫然的看着身边的人

  

  “猪猪侠……你还好……”小呆呆

  “太好了!你们没死!”猪猪侠掀开被子发现 底下已经浸满了冷汗 不过他还是紧紧的抱住了他的伙伴们

  

  “嗯 我们没事”(虽然不知道猪猪侠经历了什么但是安慰就好了的主角团们oc)

  

  

  

  吃饭早饭后:

  “请大家到观影室集合观影!请大家到观影事集合观影!我们有新成员到来!”001

  “哦?新成员?是谁啊”波比

  “哎呀到时候就知道了嘛 别着急”猪猪侠

  

  十分钟后……观影室:

  “好了大家人也到齐了 新人我现在就传送过来”

  (传送中)麻利麻利哄!呜卡玛卡!变!

  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传送阵中

  “娜娜?!”菲菲

  “菲菲!你们怎么在这里 这里又是哪里?”娜娜

  (然后菲菲就跟娜娜讲了一下发生的事情)

  

  

  “好了大家 我们准备观看第二章了!要是想要纸巾的话请在心中默念纸巾就好了 大家有什么事情记得叫我哦!”

  

----------------------------------------------------

  看这个时间发布的好不好

  最近真的有点忙先别催了Ծ ̮ Ծ

  哦对了 接下来可能会有大刀 先提前告诉你们 好有个心理准备

  

  最后谢谢宝子们的支持谢谢!(鞠躬)

  

  

  

  

  

  

  



评论(219)

热度(9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