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鬼灭之刃】穿进鬼灭却不会说日语怎么办?!(一)

第一次写鬼灭见谅(一鞠躬)

爆笑文,半夜看的小心在床上扭成蛆(二鞠躬)

更新时间看心情,开学不停更(三鞠躬)

  @C×330 原创

                  

  

        那我们Let's go!

  

  

  

  

  “你”

  

  一个三好青年

  

  “你”

  

  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好人

  

  “你”

  

  “你他妈为什么穿越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你上一秒正一边坐地铁一边n刷无限列车,为大哥的死痛哭流涕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

  下一秒你和你的包便出现在了蝶屋,跟病房里的三小只和来送药的小葵面面相觑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你震惊了

  

  你低头看了一眼二次元的手

  

  又抬头看了一眼四小只

  

  选择了打自己一巴掌

  

  “啪”干净又清脆

  

  “嘶……好痛”你后悔那一巴掌劲使大了

  

  

 このお嬢さん……大丈夫ですか?(这位小姐……你没事吧?(炭))

  

  

  此时你的内心:!不是我真穿越了?我真穿越了?我穿越了?我穿越了!呀呼!(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

  ……

  ……

  ……

  刚刚我是不是听见了炭宝的声音

  等等

  以我看日漫的经验来听

  他刚刚在关心我……

        炭宝在关心我→炭宝喜欢我→炭宝想跟我结婚 

  

  你站了起来

  

  你单膝跪地

  

  你用你那坚定的想入党的眼神看着炭治郎

  

  “跟我结婚吧,我会让你幸福的”

  

  你又看见了旁边震惊的善逸和伊之助

  

  你思考了一下

  

  你又站了起来

  

  你360°旋转单膝跪地

  

  叼着那不存在的玫瑰

  

  再次用坚定的想入党的眼神看着还没从震惊里缓过来的三小只

  

  “男人们,嫁给我,我会让你们幸福的”

  

  

  あれっ!!!!!!私はどうして女の子にプロポーズされたの!!!!やはり私たち三人で!おやおやおやおや!!!私はまだ準備ができていません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咦呀!!!!!我为什么会被一个女孩子求婚呀!!!还是我们三个一起!咦呀呀呀呀呀!!!我还没准备好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善))

  

  黙れ紋逸!あなたはメスを見ると興奮します!気持ち悪い!(闭嘴吧纹逸!你一看到雌性就激动!真恶心!(伊))

  

  此时你突然注意到了什么

  

  自己不会说日语

  

  但他们说的是日语

  

  …………

  

  头一回这么想念字幕……

  

  病房门被打开了

  

  どうしたの?どうしてそんなにうるさいの?何があったのか・・・(怎么了?怎么这么吵?发生什么了……(忍))

  

  蝴蝶忍一推开门就看见一位女孩子正向三小只单膝跪地,眼神还异常坚定的那种

  

  ああ、私が来たのは時間ではないようです。あのお嬢さんは……(哦呀,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了。这位小姐是……(忍))

  

  这时候旁边一直处于震惊中死机的小葵终于开机了

  

  忍様!あなたが来たのはちょうどその時で、あのお嬢さんはちょうど突然現れて、具体的には私も何が起こっているのか分かりません(忍大人!你来的正是时候,那位小姐刚刚突然就出现了,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于是你就眼睁睁的看见他们聊了好一会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

  

  我出现在蝶屋→外来人员→不是鬼杀队队员→被审判→被斩首→game over

  

  你的大脑重启完毕

  

  你从你的包里拿出了你的平板

  

  你打开了百度

  

  你搜索了汉译日

  

  你删删剪剪了半天

  

  自动无视了善逸迷惑的目光

  

  打完字后你站了起来

  

  你走到了蝴蝶忍身前

  

  你点了一下小喇叭

  

  一串电子音响起

  こんにちは(空你齐哇)(你好)

  …………

  …………

  …………

  …………

  …………

  五人的沉默震耳欲聋

  

  你尬笑了两声

  

  默默收回了平板

  

  それは何ですか(那是什么(葵))

  

  “那是什么?”一句正宗的中文从平板里冒出来(没错!这个女人早已打开了翻译器)

  

  听闻你又一阵奋笔疾书

  

  善逸又亲眼看着你拿着不明物体删删减减

  

  最后再次点了那个小喇叭

  

  “プレート枚”(平板)

  

  

  

  第一章-初识 完

  

  

  

  第一次写鬼灭文,见谅🙏🙏🙏

  人物性格掌握的不太好,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